跳到主要內容

讓企業員工在賺錢時,也能時時學習的雲端服務方案



Innomobile企業智慧雲端服務專注於企業O2O 知識營銷 X 社群支持 X 全方位學習,讓企業實現Learning While Earning的理想,而且彈性的計費方式,更是面面俱到為荷包著想!

 1. O2O 知識營銷:
營造知識觸手可及的便利,讓客戶/學習者自然而然接觸,了解,吸收欲傳達的知識!

以Smart Handbook快速轉換企業智慧成為O2O 智能手冊,縮短與顧客距離,運用於工作支援、輔銷、教育訓練、售後服務、體驗零售、及型錄行銷等。完整的掃描分析報告,更是企業下一步行動的最佳指引。

Smart Handbook 榮獲 107年 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!!! (細節說明)

 2. 社群支持 :
透過Social機制搭配主流社交工具如Line、WeChat 、FB的深度整合,能促動員工主動分享知識,讓顧客主動加入會員,增加老顧客持續與公司互動的意願,發揮知識就是力量的綜效。


3.全方位學習 : 
如何透過系統化的機制推動70-20-10的全方位學習(Holistic Learning)機會給員工,成為企業提升成長的重要策略。也就是說企業想要做得更好,不能僅僅注重商業結果,而是要不斷培育和發展知識型員工,尤其是在經濟不景氣的大環境中,這才是解決危機的最好辦法。

全方位學習是基於新的學習科技與行動技術,提供全方位滿足使用者需求的學習服務,能提供使用者在任何地點,任何時間點,使用任何載具,採用任何學習方式,閱讀任何形式的教材媒體,並分享到任何形式的社群工具。

企業可藉由導入與世界趨勢並駕齊驅的觀念的服務,翻轉知識的應用,創造企業的獨家競爭力!



雲端客戶名單參考:
東捷科技、久年營造、技嘉科技、工研院、台全電機、冠捷集團、鼎新電腦、三福化工、GOGORO、互動國際、晶華酒店、龍巖、漢來美食、鼎文、南良集團中良工業、TVBS、全球人壽、野村證劵、群益金鼎證劵、SHOKAY、中信房屋,HITACHI、泰和碩藥品、金旭資訊、磐石保經,合作金庫人壽,鼎新電腦,上海巨亮、OPA..

如果您欲了解更多有關於雲端方案的細節,請立即連絡我們sales@learningdigital.com 或 02-2356-3000 分機162 Candy。
方案網址: https://www.hcm.learningdigital.com/cloud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2014 TTQS人才高峰會議暨金牌表揚活動亮眼登場

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今(26)日在公務人力發展中心2樓卓越堂舉辦「2014 TTQS人才高峰會議暨金牌表揚活動」。肯定35家金牌單位在訓練規劃上有效導入TTQS提升訓練品質的用心,並宣示TTQS更名為「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」,未來將結合職能基準的建置,使人才培育更能符合產業需求。   活動由許士軍教授以「人才的界定,從供給面?或從需求面?」的專題演講揭開序幕,接著由勞動力發展署副署長蔡孟良擔任人才高峰會議的主持人,與許士軍教授、明基電通人力資源中心資深經理賴佳偉、中興大學創新產業推廣學院院長洪瑞華、中小企業總會副理事長張大為以及全國工業總會處長陳鴻文等人,共同討論臺灣人才發展的現況與展望,並依照人才發展現況作自身的經驗分享。   蔡孟良副署長表示:「人才投資發展並非一蹴可幾,必須透過教育和產學合作來縮短學用差距,經由不斷提升組織內部的訓練品質,並配合制定長期的人才發展策略才能達成。」在現今國內少子化現象對於教育與企業人力資源供需的影響,以及全球化的衝擊下,各界該如何留住人才、提升競爭力等重要議題,都是這場人才高峰會議的重點,會中並對未來人才發展提出相關建言。   下午的金牌表揚活動,由勞動力發展署署長廖為仁進行頒獎。今年獲得TTQS金牌的單位共有35家,是歷年來最多的一次。這些金牌單位,在導入TTQS之後,都能夠有效的讓訓練規劃變得更有系統性,結合組織的使命願景,發揮訓練的最佳價值。廖為仁署長強調,「有高品質的訓練,才能培育出最優質的人才,有系統有品質的人力訓練制度,正是提升整體競爭力的關鍵因素。」更勉勵金牌的得獎單位們,持續將辦訓品質達到盡善盡美,認真追求卓越品質,落實人力資源優化。   勞動力發展署推動了8年的「訓練品質系統」,今轉變成為「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」,但為了保留社會大眾的認知度與鑑別度,簡稱依舊維持是TTQS。未來勞動力發展署計畫將TTQS結合職能基準,除了現有的品質訓練,也會協助辦理職能導向課程輔導,將來不只提供作為辦訓檢測工具,更是以職能導向發展訓練課程的必經之路,積極促進訓練單位落實訓練課程優化,邁向訓練產業品質精進。 新聞連結 得獎名單